每週代禱事項

2024年4月21日-4月27日

教會事工

1. 啟發課程已於4月14日(日)開課,現有34人(KT)及11人(BV)參加,求主使用和賜福同工及組長的服侍,保守和引領參加者能在信仰的探討中認識福音,得著救恩。
2. 請記念本主日(21/4)的執事會,求主保守整個議事過程,眾長執同心商討各項教會事工。
3. 蝴蝶谷基址代禱事項:
– 教會外展活動—母親節花藝工作坊將於5月5日及5月12日舉行,求主藉着這活動來招聚更多新來賓參與,也激勵弟兄姊妹傳福音的心志。

差傳事工:

為西貢街跨文化事工:
1. 為同工彼此配搭同心侍奉祈禱,求神帶領。
2. 每天很多小朋友放學來到教會作自修室溫書和做功課。求主感動更加多義工幫忙,一起參與服侍。
3. 為教會日常經費禱告。教會恆常奉獻不足應付日常開支。求主感動更加多人奉獻,支持這宣教事工。

為在日本的宣教士Nic楊萃婷祈禱:
1. 感謝神保守我在新加坡及泰國之行,讓我身心靈都能休息。
2. 感謝神保守我在雪地駕駛出入有平安。
3. 感謝神祝福3月2日在太平基督教會舉行的韓國短宣隊網上重聚及31日的兒童活動,兩個活動都有新朋友來參與。
4. 感謝神醫治!經過約一個月的流感症狀後,我的身體終於完全康復了。
5. 感謝神讓我透過藝術書法班認識日本未信者並且有機會分享神的話語。
6. 求主祝福4月23日開始,每兩週一次的小學生英文班,招聚學生來參與。
7. 求主賜聰明智慧,幫助我準備英文班。
8. 求主繼續保守與松田牧師夫婦的溝通和合作,願主使用我們所擺上的。
9. 求主讓我藉著參與書法班和運動班來結識新朋友,並有機會分享信仰。
10. 求主繼續保守在香港及的英國的家人出入平安,身體健康。
11. 求主繼續安慰我面對同路人的去世和好友病危的消息,助我走出悲傷。

為在塞內加爾的宣教士Eileen祈禱:
1. 最後一季神學課程於3月中已經開始,十分忙碌。求主賜Eileen智慧去整合所學,又減輕她功課的壓力!

為在塞內加爾的宣教士Fanny祈禱:
1. 3月3日感恩嘉年華會已完滿結束已順利完成籌得HK$147,500,感恩當天眾肢體的參與,祈求主感動人心,興起工人。
2. 主繼續感動人心,合力完成主所託付的。
3. Rose學以致用,為開展未來事工做好準備。
4. 求主預備合適的4驅車和新居所。
5. M&M母子來塞服侍6周適應和事工配搭。
6. 團隊探討與本地機構伙伴合作的機會。
7. 今年齋月已開始,求主憐憫拯救。

《巴拿村教育及社區服務項目》最新消息及代禱事項:
1. 感恩服務大樓二樓已完成一半,圖書中心亦開始進行安裝水電工程及內部裝修。
2. 求主保護兩個工程團隊施工平安,不受任何攻擊。
3. 現正物色本地肢體組織成為本土同工團隊,求主帶領。
4. 截至1月31日止籌得122.4萬港元(30%),求主大大感動人心,繼續籌款又籌人。

環球宣愛協會
1. 協會與聯會正籌備5月16-18日於薄扶林傷健中心舉行「去…玩轉地球」青少年營會。
2. 求主賜籌委智慧去預備營會,並感動各堂會的青少年參與,讓上帝的靈喚醒他們跨文化服侍的心。

院牧事工:
1. 4月23日(二)下午3時30分,將會在西翼大樓的「KL3」病房舉行院友小組。求主開啟院友的心靈,願意參與小組聚會,使他們在病患中重新得著盼望。
2. 為九龍醫院的醫護人員祈禱,求主加能賜力給他們去應付繁重的護理工作,又保守他們身心靈健壯,使他們可以心靈安穩地繼續堅守崗位照顧病人。

九龍塘宣道小學代禱事項 :

請記念九龍塘宣道小學校長、教職員、學生和家長的身心靈健康,並賜智慧給教育部和校董會處理近日有關事宜。

宣道會劉平齋紀念國際學校代禱事項 :

  • 保守 2022-2023 招生。
  • 保守老師線上施教,學生專心學習。
  • 制止疫情在社區蔓延,保守香港及世界各地,治癒感染者。
  • 保守家長按情況考慮帶孩子接種疫苗。
  • 保守學校應對政府可能於2022年3月&4月利用校園作檢測或疫苗接種中心。

宣道國際學校二期工程項目:

室內游泳池(Indoor Swimming Pool Development)
屋宇署已在2月20日批出入伙紙。建築師亦已向食環署遞交第二階段的泳池牌照申請書,由於政府內部人事變動頻繁,審批過程受阻,預計12月份取得牌照。另外,宣道國際學校有限公司議決提早接收泳池,以便早日分配保養及執修工作。敬希各會友肢體代禱,求主帶領保守一眾建築工作團隊之身心靈健康,使餘下程序能夠順利完成。
詳情請見此網頁

上水龍琛路項目

  • 工程大致完成,現有待樹木辦的文件轉交地政署後,作最後的檢視才能發出滿意紙。顧問公司多次與樹木辦溝通相關進度,但仍未能知悉轉交日期。
  • 5月11日進行了檢視,仍有多處需跟進修補,預計6月初完成。
  • 主禮堂禮台兩則牆身需要加固及相關結構的數據交地政署,工程預計本月底完成。
  • 奠基石預計5月21日安裝。
  • 由於驗出第一期工程製作的水缸出現漏水,現顧問公司與工程公司正商討修補方案。因是項工程責任不屬於現任工程公司,故需另行報價進行防漏工程。
  • 有關工程的VO項目,因其中地渠工程項目涉及約三至四百萬元,故顧問公司與現任工程公司就相關責任及金額問題仍在磋商中。

聯會事工代禱事項

1. 願中華宣道會眾堂會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彼此服侍,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在世作鹽與光。
2. 感謝神的帥領及各會員堂積極參與支持,聯會董事會於2024年1月11日順利舉行,並互選出2024-2025年董事會董事崗位。主席為吳玉樹牧師(塘宣);副主席為王德福牧師(宣中堂)、胡家豪牧師(友愛堂);文書為梁日安弟兄(興福堂);聖職部部長為溫寶儀牧師(恩友堂);神學及信仰立場委員會主席為李裕豐傳道(石籬堂);教育部部長為甘家勇牧師(鞍盛堂);財務部部長為湯朗天弟兄(友愛堂);人事部部長為張一峯弟兄(耀頌堂)。願教會的元首耶穌基督引領我們,使聯會能帶領及與眾會員弟兄姊妹配搭,好讓中華宣道會行在主道中。

社會關懷

1. 佐敦發生三級奪命火,造成至少5人死亡,40人受傷,其中8名傷者情況危殆。求主保守死者的家人在傷痛中得著安慰,受傷者得到醫治及早日康復。
2. 香港中學文憑試已於4月11日開考核心科目,求主賜眾考生智慧、能力及平安的心去面對考試,並在試場上能發揮應有的水準。

為台灣禱告
台灣花蓮發生25年以來最強烈地震,造成至少十多人死亡,千多人受傷。求主安慰失去摯親及家園的災民,使他們哀傷的心情得以平復,並保守災區的救援及重建工作,使災民能早日獲安置。

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禱告
以巴戰火自去年十月持續至今,雙方傷亡數字不斷上升。求主引領雙方領袖在談判上能有所共識,止息戰火,讓愛與和平臨到戰亂之地,並保守流離失所的人能夠回到家園,開展重建之路。

[如想收到以上宣教肢體的代禱信,請電郵mission@ktac.org聯絡差傳部]《如您或您的親友需要代禱和關顧,請聯絡同工或填寫探訪/代禱表》

每週消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