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及家庭團契 / 小組


弟兄團

聚會日期及時間:每月第一週四晚上8時正
地點:教會地庫 B02
簡介:弟兄團讓本會弟兄多得機會彼此聯絡,互相交通增進友愛,進而使教會興旺。每月有不同分享,除查經和講道外,也有健康及其他主題講座;聚會前有愛筵讓眾弟兄們更多溝通交流。每年也會舉行團契退修會。

婦女團

聚會日期及時間:週四下午2時30分
地點:教會地庫 B02
對象:婦女
簡介:團友們彼此關懷,週會內容豐富,包括: 查經、講座、退修、興趣活動、郊遊等。歡迎成年及已退休的婦女參加。

以諾團

聚會日期及時間:每月第二、四週六晚上8時正
地點:教會地庫 B02

保羅團

聚會日期及時間:每月第一週六晚上7時30分
地點:教會地庫 B02
簡介:團友以中年為主, 彼此關懷扶持,同心追求認識真理,傳揚福音。歡迎成年朋友參加。

提多團

聚會日期及時間:每月第一, 三週五晚上8時正
地點:教會地庫 B02
簡介:以宣道小學及宣道幼稚園家長為主的夫婦團契,透過堂校的平台交流經驗,實踐彼此相愛,活出以基督為中心的生命,並建立充滿愛的基督化家庭。聚會時段同時設兒童聚會,歡迎幼稚園及小學子女和父母參加。

提摩太團

聚會日期及時間:每月第四主日下午1時30分
地點:教會地庫 B02
簡介:適合幼稚園及小學學生之家長參加。同時段設兒童活動,家長可以專心聚會。內容以查經、信仰分享、親職專題分享為主。12:30-1:30pm為聚餐;1:45-3:30pm為聚會。

幼兒家庭組

聚會日期及時間:每月第一主日下午12時30分
地點:教會地庫
簡介:中年夫婦團契,學習在生活上履行聖經的教導,藉神的話語彼此建立;透過肢體相交的生活,建立關係,互相代禱。歡迎中學或以上子女的夫婦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