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塘宣銳意承擔耶穌基督的大使命,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太28:18-20),所以我們教會生活的不同層面均以此為導向。耶穌清楚要求衪的門徒,跟從祂心須願意付代價(路14:33)、順服祂主權(太6:33),並以神話語作生命根基(太7:24)、活出主愛(約13:34-35)、多結果子(約15:5)。為此塘宣設立不同的課程,裝備全體信徒一起實踐大使命。

門徒訓練

門訓課程

塘宣的門徒訓練是一個目標導向、著重關係、代代相傳的課程/訓練,共分三個階段進行,分別是初信門訓、進深門訓、新人組、組長門訓,期望初信者打好屬靈生命的根基,委身作耶穌的門徒。

主日學

主日學課程

2024 年 4 至 6 月主日學課程於 4 月 7 日(主日)開課

課程包括:

主日上午(9:00-10:15)〈聖經研讀循環班〉
主日上午(9:00-10:15)〈初信門訓〉
週四晚上(8:30-9:45)〈加拉太書〉

有關課程內容及報名表請參看以下網址 按此赧名
報名截止日期: 3月31日(主日),歡迎肢體報名參加。每課程最少開班人數為 5 人,如有不足者,經主日學部考慮後,該課程有機會因報名人數不足而取消。

親職教育

家長班 / 親職講座

本課程與宣道幼稚園合辦,以親職教育講座為主,幫助家長對幼年子女作出適切的品格培育,適合幼稚園家長參加。同時段設KTAC kids兒童活動, 讓家長可以專心參與聚會。聚會時間:逢主日上午10:30至12:00。有意者請致電 34430300聯絡我們。

信仰探討

信仰探討班

本課程適合慕道及初信主的朋友參加。內容是從聖經的角度認識基督信仰,同時藉著基督徒的生命見證等不同範疇,幫助學員進深探索信仰。

本課程適合慕道及初信主的朋友參加。內容是從聖經的角度認識基督信仰,同時藉著基督徒的生命見證等不同範疇,幫助學員進深探索信仰。2021年10-12月課程 。Alpha Course 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