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24年3月31日-4月6日

教會事工

1. 請為本主日(31/3)復活節接受洗禮的27位弟兄姊妹禱告,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作跟從主的門徒,並使用弟兄姊妹分享的得救見證,讓觀禮的家人和親友認識福音,見證主恩。
2. 新一屆執事於4月7日(主日)就職,求主保守及賜福眾長執的服侍,彼此配搭,建立神家。
3. 新一季主日學於4月7日(日)開課,求主賜各導師教導的智慧和能力,並保守學員有持續的屬靈追求,在研習神話語中成長。
4. 蝴蝶谷基址代禱事項:
– 3月23日為泰芳短宣隊第一次短宣訓練,求主保守9位弟兄姊妹能互相認識、彼此配搭。
– 3月31日晚上舉辦職青福音晚會,求主帶領Christy組的籌備及使用Francis的信息分享,願赴會者都能接受主的福音。

差傳事工:

為剛果醫療宣教士夫婦黃凱欣及宋安理祈禱:
1. 請為凱欣和安理一家禱告,孩子們將於復活節假期期間從英國飛到剛果與爸媽團聚,請為他們的安全到埗以及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光禱告。
2. 請為剛果團隊的工作禱告,最近的工作變得艱難,希望神能開路。
3. 為著香港以及英國團隊聯手為採購新醫院所需設備及物資所作的努力去禱告。
4. 同時也為今年度計劃到剛果探訪,與我們並肩服事的義工們禱告。
5. 最後請為在剛果工場無論是醫療還是非醫療的工作單位禱告,當中包括日常維護、行政、財務及兒童福音工作的各位同工。

為在東非作聖經翻譯的宣教士ST一家祈禱:
1. 感恩布龍的提多書和雅各書已完成翻譯顧問審查,翻譯顧問答應會繼續審查使徒行傳。
2. 感恩S的母親最近精神體力改善不少,請記念她新老人院的適應。
3. 請記念以馬和簡華美團隊找到合適的族人為長子傳配音。
4. 求神保護布龍翻譯員阿當在沙塵國首都的家人,供應他們的需要。

為在柬埔寨的宣教士鄺醫夫婦祈禱:
1. 求神賜下足夠的學生人數;並能招聘有負擔及委身的好老師。
2. 求神供應學校的經濟資源等需要。
3. 記念領袖培訓計畫的持續發展。
4. 記念神Tahas神學院能繼續開展適合當地教會和社區需求的課程。
5. 記念神學生,求神祝福他們的學習及生命的成長;也記念神學院的財務資源的需要。

為在柬埔寨的宣教士JoJo祈禱:
1. 3月及4月是最多國際同工離開的時間,求主賜智慧部署未來的事工支援。
2. 工場工人不足,求主打發工人牧養當地信徒、學校教學及行政的工作。她可以專一作同工牧養的工作。
3. 記念與金邊辦公室同工建立緊密關係,在大學生事工、支援學校及教會事工上,都有共同的目標。求主賜智慧在人手調動上有合宜安排。
4. 最近雙膝出現疼痛及感到無力,記念身體強健。

環球宣愛協會
1. 協會與聯會現正籌備5月16-18日於薄扶林傷健中心舉行「去…玩轉地球」青少年營會。求主賜籌委智慧去預備營會,並感動各堂會的青少年參與,讓上帝的靈喚醒他們跨文化服侍的心。
2. 求主為協會預備差傳教育傳道及項目經理,使同工隊伍能彼此配搭,互相補足。

院牧事工:
1. 林國基院牧將於3月31日(日)下午2時正,為一位安息主懷的院友主領安息禮及火葬禮,求主使用院牧的服侍,讓離世院友的家人得著安慰。
2. 4月5日(五)早上9時30分,將會在西翼大樓的「K5」病房舉行院友小組。求主開啟院友的心靈,願意參與小組聚會,使他們在病患中重新得著盼望。

九龍塘宣道小學代禱事項 :

請記念九龍塘宣道小學校長、教職員、學生和家長的身心靈健康,並賜智慧給教育部和校董會處理近日有關事宜。

宣道會劉平齋紀念國際學校代禱事項 :

  • 保守 2022-2023 招生。
  • 保守老師線上施教,學生專心學習。
  • 制止疫情在社區蔓延,保守香港及世界各地,治癒感染者。
  • 保守家長按情況考慮帶孩子接種疫苗。
  • 保守學校應對政府可能於2022年3月&4月利用校園作檢測或疫苗接種中心。

宣道國際學校二期工程項目:

室內游泳池(Indoor Swimming Pool Development)
屋宇署已在2月20日批出入伙紙。建築師亦已向食環署遞交第二階段的泳池牌照申請書,由於政府內部人事變動頻繁,審批過程受阻,預計12月份取得牌照。另外,宣道國際學校有限公司議決提早接收泳池,以便早日分配保養及執修工作。敬希各會友肢體代禱,求主帶領保守一眾建築工作團隊之身心靈健康,使餘下程序能夠順利完成。
詳情請見此網頁

上水龍琛路項目

  • 工程大致完成,現有待樹木辦的文件轉交地政署後,作最後的檢視才能發出滿意紙。顧問公司多次與樹木辦溝通相關進度,但仍未能知悉轉交日期。
  • 5月11日進行了檢視,仍有多處需跟進修補,預計6月初完成。
  • 主禮堂禮台兩則牆身需要加固及相關結構的數據交地政署,工程預計本月底完成。
  • 奠基石預計5月21日安裝。
  • 由於驗出第一期工程製作的水缸出現漏水,現顧問公司與工程公司正商討修補方案。因是項工程責任不屬於現任工程公司,故需另行報價進行防漏工程。
  • 有關工程的VO項目,因其中地渠工程項目涉及約三至四百萬元,故顧問公司與現任工程公司就相關責任及金額問題仍在磋商中。

聯會事工代禱事項

1. 願中華宣道會眾堂會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彼此服侍,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在世作鹽與光。
2. 感謝神的帥領及各會員堂積極參與支持,聯會董事會於2024年1月11日順利舉行,並互選出2024-2025年董事會董事崗位。主席為吳玉樹牧師(塘宣);副主席為王德福牧師(宣中堂)、胡家豪牧師(友愛堂);文書為梁日安弟兄(興福堂);聖職部部長為溫寶儀牧師(恩友堂);神學及信仰立場委員會主席為李裕豐傳道(石籬堂);教育部部長為甘家勇牧師(鞍盛堂);財務部部長為湯朗天弟兄(友愛堂);人事部部長為張一峯弟兄(耀頌堂)。願教會的元首耶穌基督引領我們,使聯會能帶領及與眾會員弟兄姊妹配搭,好讓中華宣道會行在主道中。

社會關懷

1. 香港政府公布財政預算案,求主保守財政措施能推動經濟發展,讓財赤逐步收窄,各行各業的經營環境能持續好轉,香港經濟狀況逐步改善。
2. 立法會三讀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完成《基本法》第23條立法,求主保守香港政府在維護國家安全的同時,市民可繼續享有合法的權利和自由。

為四川及雲南禱告
四川及雲南發生山火,四川山火多日仍未撲滅,而在雲南山火中,有三人在救火期間死亡。求主施行拯救,使山火能儘快受到控制,並加力給消防人員進行救災工作,保守他們得著平安和保護。

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禱告
以巴戰火自十月持續至今,至今未有全面停火跡象,雙方傷亡數字不斷上升。求主掌管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局勢,粉碎一切作惡的黑暗勢力;保護在危難中的人民,脫離戰爭的危機和傷害;引領雙方領袖在談判上能有所共識,止息戰火,讓愛與和平臨到戰亂之地。

[如想收到以上宣教肢體的代禱信,請電郵mission@ktac.org聯絡差傳部]《如您或您的親友需要代禱和關顧,請聯絡同工或填寫探訪/代禱表》

每週消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