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蝴蝶谷基址


有關蝴蝶谷基址

「辦學傳福音」是塘宣長久以來從神領受的異象及佈道策略。為秉承這傳福音異象,塘宣於今年九月在位於荔枝角蝴蝶谷的宣道國際學校以一堂多址方式,開設「九龍塘宣道會蝴蝶谷基址」。能夠成立這新基址,實在要數算神豐富的恩典。1992年塘宣在九龍城富寧街前宣道中學校址創辦第一所國際學校,到2009年,塘宣獲香港政府撥地位於荔枝角蝴蝶谷一幅達兩公頃之土地,興建一所全新國際學校校舍給宣道國際學校使用。新校舍於2017年8月正式啟用,最多可收學生約1,600人。教牧同工和眾長執看見神賜我們一個廣闊的禾場,經多番禱告和研究,決定以「一堂多址」的植堂策略,在宣道國際學校展開福音工作,把福音帶到學校及社區。
蒙神的眷顧和引領,蝴蝶谷基址於2018年9月2日舉行了開幕崇拜,崇拜期間同時開設兒童崇拜Butterfly Kids。在週間繼續有不同形式的家長聚會。2019年會開始成立細胞小組,讓會眾可以享受信仰群體生活。

蝴蝶谷基址的焦點有兩個:
福音:我們致力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傳遞神救贖世人的好消息。
群體:我們致力建立彼此相愛和實踐基督大使命的門徒群體,繼續把好消息傳開。

 

蝴蝶谷基址教牧同工

吳玉樹牧師
吳玉樹牧師二零零六年於美國加州富勒神學院取得道學碩士,其後於伊利諾州三一福音神學院取得教牧學博士。吳牧師於美國牧會八年後,二零一四年回到其母會九龍塘宣道會擔任牧師一職,現負責蝴蝶谷基址植堂事工,同時擔任宣道國際學校校牧。師母盧德賢博士為美國加州執照臨床心理學家,於中國神學研究院任輔導科助理教授。夫婦二人育有一子一女。

陳嘉榆牧師
陳嘉榆牧師二零零八年於香港建道神學院取得神學學士,其後在伯特利神學院取得基督教婚姻及家庭治療碩士。陳傳道於二零零八年加入九龍塘宣道會教牧團隊,負責兒童、青少及家庭事工。陳牧師於蝴蝶谷基址主要負責兒童事工,也負責婚姻與家庭的輔導工作。